close

  • 餐廳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9號2樓
  • 餐廳電話:02-2388-7128
  • 美食菜單:請看我
  • 本月點閱次數:97   累積點閱次數:4475
  • 所屬分類:主題餐廳 運動餐廳 點心 聊天聚會
  • 營業時間:(一)~(四)11:00~23:00/(五)(六)11:00~00:00/(日)11:00~23:00
  • 公休日期:無
  • 總座位數:60
  • 註:電話預訂 信用卡 外帶 
  • 照片看起來還可以嚕  吃真的比較過癮


請上2樓 準備入席



店裡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的玩意 應該...可以玩吧



櫃檯





飲料櫥窗 都是玻璃瓶裝的可口可樂公司產品  久久喝一次很正點



樓上還有1層喔



新產品上市



點餐單 每次小布都吃同一種!! 其他的東西沒吃過 不知道滋味好不好



雖然說可以電話訂位 不過每次去都很多位置可以選 也總能選到喜歡的位置...假日也可以!!




地圖正在告訴你怎麼走  每次都用拍的 下次認真的蒐集名片好了



運動餐廳 顧名思義...電視也總是在體育台



跟我一樣不想看體育台 也沒自己帶書 而且窮極無聊的...還可以看看雜誌報紙



久久喝一次 騙自己這樣不會不健康的可樂



大紅茶



本日特餐 限制級美式炸雞 NT:280



炸雞x4    湯翅x2對    薯條x1份    金黃玉米條x1份 =  很肥很好吃的1餐



這樣1瓶蕃茄醬 在我家可是吃好久還有1半



金黃玉米條  甜甜的



限制級炸雞...為什麼限制級?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多汁味美 難怪是人氣餐點



一邊看著書 一邊想著...我好想一個人去旅行  但是我不可能一個人去旅行

然後.....



吃光光...很膩...很好吃...但是最後再也吃不下 卻又不飽...因為會膩!!!!  但是是好吃的 <-反覆的矛盾



上去空蕩蕩的2樓



真的很空喔



只有我1個人 偶爾有想上廁所的路人



也是2台電視



跟樓下擺設差不多 只不過雜誌區變成沙發區



吃太飽 餐點等太久可以來投籃



我要拍廁所的照片...但是反光...現在我也忘記照片上是啥

但我猜...免不了又是賽車之類的



站在外面偷拍...其實我很想進去看看 但我怕忽然有人上來以為我是在裡面埋伏的變態



廁所很小 但是很乾淨



小不溜丟洗手台


下次經過西門町順便進去吃吃吧 滋味還不賴 價格也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