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店
台北市德行西路36號

台北市德行西路36號


布烈德麵包是味全公司 跨足麵包連鎖事業的首度嘗試

2007年5月在永和成立第1間旗艦店 "感動,滿足及微笑" 是布烈德的經營理念

產品可分為7大類

手工麵包 生日蛋糕 飲料 禮盒 精緻點心 彌月蛋糕 外燴餐盒

7大類又細分幾小項 大家可以自行到官網查看!! 經營項目請點我連結

產品情報請點我連結

門市據點請點我連結





當時小布去的時候 店外公告  活動到4月底喔



乾淨整潔的店內 很香的麵包味  不斷上架的剛出爐麵包




除了常見的麵包 還有一些算是特別的麵包口味

每一種似乎都有高買氣 很快的快空了的架上 也總是很快速的被補上足以供應顧客的量



這樣的價格應該算是不貴吧  比照極少數能吸引我的麵包 這樣的價格很便宜



因為補貨很快速 所以即使客人多也不會亂七八糟 一片混亂的景象

這樣的感覺就很舒服  我很喜歡



要仔細看...紫地瓜是在面糰的部分 內餡其實是芋頭

這類的麵包標示的口味 說明的其實是面糰喔!!



豆漿土司  很吸引我 當然買回家!!不過買回去的那些麵包一個都沒吃到

聽說豆漿土司很柔軟 但是沒有自以為會有的豆漿味

樓上的麵包也買了 也是聽說很好吃

去買麵包的2個人都沒吃到...不過吃掉這些麵包的人都給了不錯的評價



我只喜歡看麵包 買麵包...卻不喜歡吃麵包 

除非~那很厲害 很好吃 通常價格也都很不便宜

這次終於發現價格便宜 評價不錯的麵包  不過我有信心....

下次一定會再進去買!!!!!!



一開始想進去是因為在人行道上看到 "布列德小浣熊"

又是一次因為好可愛!!!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