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位於高雄孟時代7F的大地雷  蟹兵衛

大地雷言之有理...讓我憤怒 很想要學趙先生手叉胸前 接著用力的 "口亨" 一聲

這輩子吃過最誇張 最好吃的火鍋

用簡短3個字當評語就是 "很.好.吃"  很好吃不是連著的 而是很.好.吃

其中很.好.吃的涵義是

1.很不新鮮
2.好敢收錢
3.吃這餐簡直是花錢活受罪

也因為這次的蟹兵衛 讓我決定在網誌多設一個地雷專區

有圖有真相 大家陪我再次回首花錢受罪的不堪的情景唄...


這是在蟹兵衛對面的迴轉壽司~剛開始我跟妹妹還在同情他們 好可憐都沒生意

殊不知...接下來我們會同情自己



在此之前我們還很快樂的期待餐點

我發是...在我親口吃之前 我跟這店家是沒有任何仇恨存在著的....直到吃了之後



先看一下他們的點餐單吧

我跟妹妹吃了2人同行699元的"北海道豪華海陸涮涮鍋"  有一度我對下面的鍋很動心

感謝上蒼在當時讓我打消念頭  否則我應該會翻桌

點餐前我問服務生:如果只有一個人想吃火鍋呢?

服務生臉很機8的說:沒辦法  因為他的臉還有他的語氣讓我不開心

念在他也算是半個老太婆了...我原諒他

點了火鍋之後又+點"綜合三位炸物" 是第一個苦難的開始



在這之前我還好傻好天真的玩起"小熊洗溫泉"的幼稚遊戲

順便在心裡默默的想了"東西要炸就算了,火鍋也太慢了吧...."

上餐速度真的很慢 客人也不多 服務生都快比客人多了到底在慢什麼


好不容易被我盼上來了

就是...我媽去菜市場都回來了的速度



魚在白個什麼勁?  很不新鮮 不新鮮的程度是用筷子輕而易舉的可以戳破

光看發白的樣子就很噁爛...筷子溫柔的觸破讓魚肉輕易的解體...誰還敢吃?

我只跟妹妹說:還好是我們自己來,要是爸媽在 肯定被罵....



附上的菜跟肉...



史上最不知如何形容的沾醬...就是不好吃的味道

那種味道沒吃過,不會說 不過是我跟妹妹一致不愛的味道

原本想說用沾醬挽救一點好了 無奈它也幫不上忙



之後的餐具也讓我很想抗議....不舒服啦



也太濕了吧...就是像剛洗好的碗

大概是我龜毛  但這樣真的讓我在心理畫上大叉叉

拿起來是還有很多水會滴滴答答往下流的情景...路邊攤的Fu出來了



這是炸物



看到可愛的小蝦了嗎?

接下來即將上場的是驚人的"生蠔"

如何驚人?



Fuck...是臭的  夠驚人吧

是即將完全壞掉的那種臭味  很巧妙的掌控 讓它是臭的卻又還沒壞掉

我想是店家練很久才有的功力 大部分的人要不是太新鮮就是壞的乾脆

他們是"臭臭的 但是還沒壞掉喲"  以某種層面來說 我們應該要幫他們鼓掌....



普普通通



我要求很多,這個好歹要幫忙敲一下唄

不敲是因為怕臭味散開嗎?



到此為止...我跟妹妹臉都臭了

妹妹的錢居然給了這樣的店家 枉費先前他還很期待



本來以為只有炸物的生蠔是臭的 沒想到火鍋的也是

丟進去之後整鍋湯變成很噁爛的味道



死白的魚




其爛無比的一餐



蟑螂在旁邊囂張的跳舞



只有不是他們做的可爾畢斯是正常的



這是評價...

這是大地雷...

昨天還上網查了一下他們的評價 我想確定這是偶發事件 還是我本人太挑剔

結果是...大家一致評價 "差"




噢買尬...生平遇到第1次大地雷  東西不好吃的很多

讓我這麼做的這是第1

我希望老闆有看到.........我希望夢時代也看到了...........

不想做結尾  要逼我做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