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家財萬貫的家產 但我有很愛鬥嘴卻真心關對方的家人

我沒有迷死人的外貌 但我的真誠總能得到多數人的喜愛

我沒有花不完的鈔票 但我總是擁有我需要的一切 甚至...偶爾會是想要的

我沒有會許多把戲的狗狗 但我的每1隻狗狗都是如此貼心 有良好教養

我沒有心中所想的那輛豪華跑車 但我有1台經常鬧脾氣卻又能讓我帶上狗狗到處跑的小黑

我沒有很貼心的男朋友 但我有絕對尊重我並支持我的男朋友

我沒有很會噓寒問暖的男朋友 但我有說到肯定做到的男朋友

我沒有可以跟我到處瘋狂玩耍的姊姊 但我有像媽媽一樣的姊姊

我沒有那種很疼很疼妹妹的哥哥 但我有會聽我說話告訴我一些我還不懂的事情的哥哥

我沒有認真把我當姊姊的妹妹 但我有很撒嬌 很體貼人的妹妹

我沒有可以給我資源(支援)的爸爸 但我有會沒有距離跟我聊天的爸爸

我沒有非常開明的媽媽 但是我有很耍寶 懂的欣賞我的白目的媽媽

我沒有心目中的豪宅可以住 但是我有可以隨便我亂弄又不怕遭小偷的小窩

我沒有天才的腦袋 但我有讓自己快樂的能力

我沒有絕佳的口才 但我有無人能敵的創意

我沒有的東西有很多很多 但我的知足讓我擁有比所有人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