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一點點要被我遺忘的"AMIGO墨西哥餐廳"



菜單上的小綠車車挺可愛的



墨西哥郵輪是今天有吃到的菜喲




今天小布喝了奇異果  原本想喝的是....



酒類...無奈餐點是無法補差價換取酒類飲品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要逼你單點!! 所以只好點了上面的奇異果,要不然2杯真的喝不完

至於奇異果有沒有像上面那樣漂亮動人呢?

答案接下來會揭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依照面的地圖尋找

接著...咱們一起來AMIGO墨西哥餐廳開始大冒險吧



趁著等待餐點的空檔開始參觀

今天客人不多 所以可以大大方方 慢慢吞吞的仔細瞧瞧

這是入口處



今天沒有帶狗狗,不過就是比較想要坐在外面



這是店裡面入口處模樣 光是這邊就有一點點色彩鮮豔的感覺了



今天客人真的不多吧 只有靠窗邊有2-3桌

雖然生意興隆是店家所期盼,不過在顧客立場 怕吵的黃小布還是喜歡少少的客人




洗手間很小,不過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喔

今天客人很少 但是去拍照時洗手抬卻是濕搭搭 害我拍照之前還要自己把洗手台擦乾淨



真的很小的廁所,但是很乾淨喔 <這次我倒是沒有先掃過再拍了>



牆壁上有需多可愛,特別的掛飾



這小人偶讓我很喜歡



許多店家都會有的報章媒體報導



大家點餐的時候可以看到,上面清楚的標示著這樣的餐點需要等待多久的時間

這個讓我覺得好貼心,有了心理準備就不會有痴痴盼望餐點的傻樣!



我們可以看到裡面的顧客用餐呢,而這樣的設計我想是有因的

吧台也看的到我們..這一天讓我感覺良好的地方是因為服務生很棒

他們會仔細觀察客人的一舉一動  例如我跟郭先生正在討論"紙巾不夠了"

服務生並聽不到,但他們在裡面就會發現 "逼逼逼~外面的顧客似乎有某些需求"

所以服務生會很迅速的出現在你面前問你是不是需要什麼

基本的清桌更是不用說了 服務是滿分



沒有記錯的話是海鮮塔 時材很不賴 海鮮也算是新鮮



這個我忘記是什麼了...感覺還好哩...大概是太健康的口感我不愛

特別的是下面盛盤的小綠也可以吃,是玉米餅的一種吧

要用什麼東西描述的話,大概就是沒有任何滋味的"多力多滋"  但是味道很香,很玉米

在接下來的餐點中可算是被大量運用到的



今日湯品  很抱歉....時間隔了有一點點久  忘記名字了

偷偷告訴大家 "AMIGO墨西哥餐廳" 的套餐類 絕對是比單點划算的喲

幸虧我跟郭先生都算是挺能吃的 <特別是我> 所以基於划算心態點的餐都順利吃光



這個小布吃的時候因為已經冷了 也放到最後 <這是很前面上的菜>

所以小布當下吃的時候已經覺得不好吃了 "有久放的麵包口感"




天啊~好無意義的介紹,因為菜名都忘光光了啦

以小布驚人的記憶力 下次還是乖乖趕緊Po的好...



這些都算是前菜 被我忘記名稱的菜




墨西哥豪華郵輪抵達嚕,是不是可以算是有很多東西

2人吃可是很足夠呢  辣雞翅好好吃

第3張圖是雞肉起司餅,滋味很肥很棒

因為玉米餅上面有酸黃瓜 所以要趁上桌盡快吃掉才能吃出美妙口感

吃肉如果吃的很膩,來一口是很不賴的

注意看第2張圖.雞翅旁邊有白色的醬 那個我不愛...但是郭先生很愛



我們的豬勒排,但是肉太乾了一點點 滋味OK 就是肉烤的太乾了 小小的美中不足



旁邊黃色的是番薯 就像是台灣的蜜番薯 根本是為郭先生設計的



很滿的起司  就是剛才的雞肉起司餅



咖啡狂郭先生的咖啡



我們兩個很有默契的在冷冷天點了同樣的冰淇淋



我的奇異果汁









總結就是"AMIGO墨西哥餐廳"是值得嘗試的

餐點的部分如果說不上出奇美味,倒也可以說是"值得嘗試"

下次還會想要再度光臨的店家之1

最後我要說:網誌還是要立刻發表的好 特別是我這種記憶的人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搜尋一下

餐券王有優惠方案   而且小布大推的服務生可是獲得大家一致好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