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丹漢堡特別的是...它不只是賣漢堡  它們也賣羹

誰說麵線羹要在路邊小吃才會有

南部人放在快餐店 跟著漢堡一起 這樣才爽 才有南部人的豪爽

誰說漢堡要很貴 "阿豆仔"騙我們台灣人不會做堄...南部人做給你看 還便宜到讓你吐血

我們賣漢堡 賣麵線羹 賣香酥米糕 我們的早餐套餐50元還找你錢 我們套餐90元還找你錢

安餒~大A共舞頌謀  夾擠擂早餐 甲擠擂套餐 巄宗恩面100摳啦


                                                     以上是黃小布歐北共






說真的...丹丹漢堡在我的記憶裡 就快消失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 是不是從以前就店面都很小

這一天忽然想起南部獨有的丹丹漢堡



熱狗超大的



讓大家<特別是北部人> 驚艷的 傳說中的 漢堡套餐裡面的 麵線羹



那天其實沒什麼心情想拍 但又覺得不拍似乎對不起自己身為南部人的身分

手機拍的很爛...很不開心 就不想拍 等一下大家可以去官網看漂亮的

看別人網誌介紹的



一點都不輸某某品牌的勁辣雞腿堡喔



連南部漢堡都很有南部精神  料多 味美 價錢實在!!



唯一讓我這南部也不習慣的雞塊  味道好奶 我不是很喜歡



最近情緒低落的布丁



一直試圖也想分到一點什麼的Diddy

丹丹漢堡哪裡有   點我就知道

人家拍的比較好  點我去看就明瞭

愛評網也推薦你吃丹丹漢堡 點我進去就會到



高雄海景出現帥哥



高雄山坡出現美女



高雄馬路出現猴子



猜猜看 樹上猴子有幾隻



宇宙人也跑到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