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間店no name 這是第n次再訪

某天晚上無意間發現 從默默無名 老闆熱情待客

到現在

網路搜尋輕而易舉跑出許多部落客介紹

老闆也不忘感謝各大部落客

說起BLOG的普遍 專業.不專業的美食部落客

就連媒體有時候也因為這些部落客介紹而輕易得知

各個縣市 大街小巷 隱藏著什麼樣的小店 什麼樣的美食

就連我 也經常倚賴BLOG 對我而言還是比各大網站 報章媒體報導來的可信一些

當然也經常碰到地雷 因為廠商贊助 因為種種原因 有些失了公正

但 此時 不專業部落客<不專業部落客是指因個人喜好分享 非職業部落客>


以往都在晚上跑來 這是第2次白天跑來吃

白天來的缺點是 太陽實在太大 有充分遮蔽的座位只有2個左右

必須無比幸運才坐得到啊

從一開始 隔壁的店都還開著 到現在紛紛倒閉? 遷移?

這排剩下那間店no name仍然在原處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比起專業.精緻的招牌 這樣的手作風格更能顯出店家的獨特性

這些年 這樣的風格越來越受到大家的喜愛

大概是精美裝潢在每個人的世界出現的太過頻繁 也顯的太過普遍了吧

世界就是這樣 走到一個極致 便開始反璞歸真

在高雄就是什麼都便宜

怎麼吃都很開心 我跟屁哥經常討論 這樣的東西跑到台北去

會出現什麼樣的價位? 而變成那樣的價位之後 是不是依然可以受到大家歡迎?

有幾個月沒有過去了 因為後面幾次去

感覺品質有點變了 時好時壞 再加上不斷尋找新驚奇
 
便冷落了 那間店no name 這次去發現 那間店no name 又一間 就在西子灣

改天去西子灣可以繞過去看看


第1次嘗試雞肉漢堡
加了肉 (原本只有一片喔) NT:100

滋味不錯 不過肉的部分感覺像是早餐店就可以嚐到的

沒有了手作的風味 有點可惜 單就味道來說是OK的

這是我每次都吃的豬肉漢堡

其實味道有點重 (偏鹹) 但是可以嚐出手工滋味

咬下一口腦子就會出現在家做漢堡肉的畫面

除了罐裝飲料 如果你選擇杯子裝 是可以無限暢飲的喲


個人很愛這樣的薯條

這是前幾次去吃的 墨西哥捲餅(雞肉)

正如一開始說 其實去吃過好多次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遇到我大懶惰

完全沒有PO文的FU

墨西哥捲餅是小布很喜歡的一道


這樣的搭配我喜歡 特別是那個黃瓜

每次我都很拼命的搶黃瓜(好啦 我誇張 其實我都霸道的說:我要黃瓜 就搶走了)

很貼心 很有趣 很陽春 很重要的洗手檯

這樣看的出 +大的豬肉漢堡有多大嗎?

很大吧 重點是又便宜

桑威奇美式手工漢堡 那間店no name  GARY BEE69

各有巧妙 滋味也不相同 是無法拿來一起評比的 都是好滋味 端看個人喜好

那間店no name  唯一...小小...我發覺的改變

老闆似乎變的有點"因工作而工作" 當初初訪 老闆剛開業時的熱情似乎逐漸消退

相較於桑威奇美式手工漢堡 GARY BEE69 持續的熱情

讓我覺得 老闆是不是漸漸失去了剛開業的熱情 (年輕人的熱血啦)

後幾次去 餐點也變了 沒有很大的改變 很大的缺失

就是...你可以感覺到的小感覺



那間店NoName

電話:0966-166-994

地址:高雄市五福三路23號

營業時間:中午12:00~凌晨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