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家羊肉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189號

電話:(07)355-2025  手機:0926-599-161

營業時間:10:00~14:00  18:30~22:00


老闆兒很可愛 看到我在店門前拍照起先是錯愕

後來看到我往店裡面走 才堆起害羞的笑臉說:吃飯要先拍照啊



吳家羊肉店面不大 也不算起眼 東西也不算是很多花招

不過羊肉店該有的 都點的到喲




店面小小的 今天去時還不到吃飯時間<因為自己吃飯的時間很莫名>

所以除了老闆們 只有我們 那樣讓我很開心 一來安靜 二來不怕陌生人入鏡~自在~




菜單如上 不過點菜單上價格是未經更動的

不過那牌子會反光 所以~請參考點菜單菜色 比對招牌上價錢

即使是更動調漲後的價錢 還是比小布家附近一開店就爆滿 老是要排隊的還要實惠

而且 這滋味比起小布家附近那家 更貼近我心



沙茶羊肉 <大 NT:100                小 NT:60>

最基本的口味兒 當然是輕易過關



炒青菜 NT:50

依照當天店家有的當季青菜 任君挑選 價格不變



苦瓜羊肉 NT:160

美味 美味 大美味 我推~我愛



麵線 NT:50

好吃好吃好吃!!!!!!  味道清淡 不是很多地方都相同的麻油味兒

這麵線清淡爽口 就算放了一下下才吃 麵線也不會"大團結"

更讚的地方是 那羊肉 嫩!!!!  分量多 價錢也便宜喔!  推!!



而且他們很環保 拒絕使用衛生筷

雖然還是有拋棄式的沾醬碟 店面雖然不是新潮新穎 卻也都保持得乾乾淨淨

很符合我的要求 這是第2回造訪了 上次客人多時 依舊是維持一定的乾淨度

那很深得我心啊!!



大骨湯 NT:50

肉依然嫩~不過湯就一般般  但整體來說 依然是值得吃的



這樣一桌菜~賣你400元 讓你吃到肚子很撐

說說~是不是很便宜啊!!

有人胃口被我養到挑了 在台北不吃羊肉啦 高雄的鄉親們 驕傲吧!!



苦瓜羊肉+飯=美味 滿足 





小插曲兒



這位爺兒 不曉得哪聽到我們是某黨派支持者

誤聽之後轉頭對我們大罵:支持他們 自己被賣掉都不知道 傻子$#%@$*&(^$%#@

巴拉巴拉巴拉的念了一大串<也可以說是罵>

而且氣到手都抖了 飯也先撇一邊了 十足的某黨派狂熱支持者

當下我很認真的看了他的菜 因為我好擔心 萬一他有湯會不會朝我們潑過來

有些話 還真得小心 雖然我們也沒說支持啥黨派<實際上根本也沒有>

但他就降子生氣 難怪會有夫妻因為黨派不同 吵到離婚  我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